格差天堂 - 透明的鋼鐵之心:25

第二十五章 -我現在就在這裡


這就是現在為何我會站在這裡的緣故。 - 透



在【透明人事件】後已經過了3個月,梓和他的媽媽搬到了熊本縣和阿透一同生活,姑且不論阿透在東京留下的一系列歷史遺留問題,或著說那諸多的歷史遺留問題裡,

其中一個特意被遺留的【特大歷史問題】追過來了。


不是刈野,他現在的小日子可美滋滋的,在梓轉學後沒多久這傢伙眼巴巴地追上來了,還硬是跟阿透簽下了一大堆的不合理條款,除了住同一個屋簷下之外

還跟梓硬擠在同一班,梓媽依舊天真的認為自家兒子交了個好鐵哥兒們,每天為他佈菜準備便當,各種噓寒問暖的,這感情好到梓都吃醋了~~~~


咳嗯,扯遠了,重點是,居說阿透的妹妹正在找她。


對此,阿透不予置評,她有自己的【復健生活】要過。


日子還是照過,現在的阿透和梓的媽媽在阿透的老爸東雲先生的幫助下一起開了家咖啡屋,下午生意不錯,雖然對此東雲先生認為有些急促,但是這可是他家

寶貝女兒羽透的決心可不是嗎?她可是跟他表示米蟲生活三個月已經夠本了,要自主一點。


誰讓她閒不下來。


阿透一方面重新適應現在的年紀,一方面還要充當知心姊姊以免不靠譜的後生晚輩(梓)被某隻豬(刈野)給拱了。


生活依舊在向前走。



------------【12月的某個刈梓兩人關係坦白,梓的老媽沒意見的下午】--------------------------


「『阿透前輩!!!!!!!!借我躲一下!!!!!!!』」


巽選擇在年關將近的時候跑來阿透的家,身上行李大包小包,大有你不給我住我就賴著不走的氣勢,手裡抓著一塊白板神情激動的指著上頭的字,而被阿透抓壯丁來【Invisible】這間咖啡屋來幫忙的梓一臉茫茫然,然後衝著樓上叫一聲。


「阿透,下來哦!有外找啊!」


「那女人找過來就趕回去,我要繼續睡。」


樓上更大聲的聲音回吼下來,梓翻翻白眼,意識巽先進店裡頭的包廂坐一下,他要上樓把某個到昨天晚上12都沒睡的白痴給拉下樓。



巽和家裡鬧掰了。也和仙崎鬧了不快。


格差天堂的遊戲被曝光後的後遺症整整延續到了今天還在延燒,記者無孔不入,有什麼消息全挖了出來。


巽和一些學生的消息被挖出來似乎很合情合理?


理念的不同,一代一代間的代溝,心中累積多年的不平,母親和自己喜歡的人之間搖擺不定,無法協取平衡,進而被抹殺的愛戀……


沒有發洩的地方造就了自己的聲音被抹殺。


巽得了失語症。


在這樣的高壓情況下他第一個想到能幫他的就是阿透。


所以,他偷偷的跑回他父親的家,潛入刈野的房間,翻找有關透的訊息,甚至是在放學後的,學校空無一人的時間去翻找梓的轉學資料。


然後,他就在這裡了。


阿透一臉『我就知道會這樣』的表情,她也沒說什麼,只是交代梓回家給巽收拾間房間出來。


梓麻麻對於晚餐時多了一個孩子來家裡住感到奇怪,但也沒說什麼,只是熱切的給巽夾菜,你們問刈野?他被梓用一塊炸豬排給塞住嘴巴,正在努力消化來著呢…


相較於熊本縣這裡的溫馨,東京那裡可說是腥風血雨就是了。


透也是不予理會,僅僅給了自家老爸一通電話,雖然自己跟老爸在交流上還是有些彆扭,但是也好上不少。


在他好起來前,就讓他在我這裡住下吧…


東雲先生聽著自家寶貝女兒的話,心中想抽仙崎那混小子的屁股一頓。


東京這裡因為陳年舊案而搞得像鍋粥,他也只能盡力的出力協助警方。


政客那裡也需要一些處理。


王八蛋啊!他已經有很多天沒和阿透好好父女談心也沒和自家那位好好溫存了!!!!!!


在這裡就快轉一下吧~巽到了阿透家開始他的『復建生活』,兩位復建人士也只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好像很普通?


各位,這時間已經接近年關,人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不蓋人的。


巽住在阿透家的這段時間,和刈野偶爾會鬥鬥嘴,就是一方用嘴一方用白板,然後梓要出來當和事佬。


日子漸漸歸於和平。


在幾天前出了上川議員的妻子疑似精神異常的新聞,在歌舞伎町的人偶師傅自殺未遂進醫院看護的消息,某間學校被徹查的事情……



「呼……」將店裡掛上【close】的牌子,梓蹲在店外的邊廊,和阿透一起喝著熱奶茶,剛才巽的老媽被梓麻麻請去喝茶,而仙崎估計現在和巽打的正火熱吧,在房間裡~


阿透輕啜著奶茶,巽在她家的這些日子沒有去學校,並表示明年重考,算是變相休學吧…


他們都只是孩子而已。


梓問她,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阿透笑笑,一如那時候在天台的笑容,遠方,刈野拎著大包小包的食材回來,今天輪到他採買。


「滿意嗎?我猜這就是現在為何我會站在這裡的緣故……」


阿透滿足的笑笑,拍拍梓的肩膀。




「我們現在就站在這裡。」



===========(fin)===========


阿莫碎碎念: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對這個結局不滿意,但是看在這是阿莫的BL處女作上放過阿莫一回吧(填坑完成,然後日後還會有幾篇番外補齊主篇故事沒有提到的事,不得不說

大一新生的生活真的好忙ˊˋ導致這個故事草草結束,相信下一篇的<永不落幕的馬戲團>不會這樣的。


那麼,我們下個故事見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