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不協調的存在

當小坂田朋香清醒時,她覺得頭痛得要死,但是她卻清楚記得自己發生什麼事。


她從二樓的樓梯上摔下去了,而動手推她的是和她同樣是初中部三年級的,三班的淺川薇。而佐倉學姊為了救她也跟著摔下樓梯。


那個可惡的淺川薇!!!!!居然打算用這件事來暗算並嫁禍給學姊!!!!


等等,學姊呢?佐倉學姊呢?


「嘶!!!!好痛好痛!!!」


從床上爬起的朋香因牽動身上從樓梯摔下而造成的傷口痛得倒抽一口氣,在病床上痛得唉唉叫。


而這時有一個溫柔的聲音安撫著她。


『不要動,傷口會裂掉的。』


那聲音是學姊的? 學姊…佐倉學姊在這裡?


「學姊?佐倉學姊?妳在哪裡?」


朋香從床上彈起,而趴睡在她旁邊的龍崎櫻乃被驚醒。

她喜極而泣的拉著朋香的手,順帶的按下電鈴叫護理師過來。


這就像是個開端,朋香接受護理師和醫生的檢查,但她四處張望,希望會看見那個為了救她也跟著摔下樓梯的少女,櫻乃見朋香好像在找什麼似的,有些擔心的詢問。


「小朋,妳在找誰嗎?還是在找什麼東西,要不要我幫忙找?」

朋香依舊在四處張望,而網球部的眾人帶著探病的禮物來看朋香,朋香憂慮的看向櫻乃,向她詢問佐倉學姊的下落。


然而眾人給她的回答卻讓她在下一秒一整個火山爆發。



「別提那個壞女人啦!害小薇受傷,又推妳下樓,學校已經把她給開除了!」


「英二,這件事情部長也說了還有一些疑點,就算真的是佐倉同學,我們也......」


「【不要污衊學姊!!!!!!!推我下樓的人不是學姊!!!!!!!!!】」朋香怒吼,所有人安靜地看著她,只見朋香掙扎的想下床,手顫抖地想拔掉點滴。



為甚麼,為甚麼要嫁禍學姊?為甚麼是那個溫柔的人?!!!!!


「小朋妳別這樣。」


「學姊人呢?她為了保護我也跌下樓,學姊人呢?」學姊一定也受傷了,學姊會不會在哪個病房呢?



朋香掙扎下床,但是被一雙溫暖的手給攔了下來。



『不可以的。』


學姊?


聲音和手的主人溫柔的攔下朋香,但四周的人似戶看不見她,那名溫柔的少女將朋香扶回床上,神色恬淡。

她們周圍的人好似靜止了一樣,不對,還有龍馬少爺,他正驚訝地看著學姊。


有些詭異的不協調。



『好好養傷,妳們是我唯一締結下的,唯一認可的緣。


請不要擔心我,我沒事的,雖說我以後可能不能再出現在你們的面前,但是,還是謝謝妳們。』


褐髮黑眸的少女眼眸變成了藍色,她溫和的笑笑,上前拍拍朋香的頭,然後轉身離開。在經過越前身邊時,輕嘆了一句。



『我想沒有必要......說再見了......吧?』


她的眼中帶著深深的無奈,還有解脫。



『請不要傷心,因為這是既定會發生的事。』


看著摩耶離開,朋香的嘴開開合合,發現自己出不了任何聲音。


學姊妳要去哪裡啊?  妳為甚麼說不會回來了?  為甚麼大家聽不見我們的聲音?  為甚麼不為自己辯解?


不要走啊,學姊,求妳了,別走啊......


學姊......



「不要啊!!!!!!!摩耶學姊!!!!!!!!!!」



朋香哀號悲鳴著,伸長了手朝著摩耶離開的地方伸去,護理師們將她壓在床上給予鎮靜劑,青學的大家擔心的看著她,在意識消失前,朋香憤怒的低吼。



「推我下樓的......兇手......不是學姊......是淺川薇啊........」



無奈,眾人全當是小坂田朋香摔到腦子胡言亂語,為她收上被角,將被子蓋實。


越前表示自己還有急事,要先回家一趟,而眾人也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窗戶是開的,冷風透了進來,夏末秋初,也開始稍微有了涼意。


最後離開病房的手塚隨手關上了窗戶,空氣中傳來了一聲不協調的,無奈的笑聲和輕微的鈴鐺聲,手塚抬頭向窗外望去,發現在外頭已經凋零的櫻花樹上有隻四肢是白的,臉上有淺褐色毛色的藍眼貓咪。



「啊......」



那是一隻,有著八條尾巴的,藍眼貓咪。


===========================

阿莫碎碎念:

下一章刀劍男士才會出場,都說了是綜漫,不看的人請自行離開,沒人強迫的,真的。


講真心話,這初章的tag我打得很糾結,但是為了故事的連貫性,我還是打上了,第00章,大家先湊合著看,過幾天把這個世界的概念意識型態上傳上來,避免大家有看不懂疑慮發生。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