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謌摩謌不謌思戲的世界 - 人物設定

名字:摩謌(佐倉摩耶)


年齡:18


身分:幻想鄉再思之道的領路人,八尾妖貓。


外貌:人類時期:褐色頭髮黑色眼睛,常穿一件學生裙+帽T。

        

          妖怪時期:淺褐色的長短髮,藍色的眼眸,頭上有對貓耳朵,身穿有著幻想鄉風格的改良和服,手持會散發青色火光的燈。

          貓咪型態:伯曼貓品種,四肢有白色小襪子(有養貓的人會理解阿莫在說甚麼)


能力:獸性的直覺和強悍的體質,靈敏的身手(貓爪劃過人無影臉留痕),因為母親和姊姊的遺願,因而和地獄結下不解之緣,擁有身引業火為己用及引渡鬼魂的能力,由於引渡業火會改變其體質,因此常常戲稱自己其實是所謂的"鬼"。


個性:因過往的事而過於不願表現情感,因此冷面面癱不回頭,在本丸時會笑了,回到現實世界又變回來。可以透過自己的身體將地獄的業火引上人世間,但是在現世以身引火常常造成身體虛弱,因而常常被光忠馬麻訓斥,然後食補。

在本丸時,對於被欺負的短刀們可是十分護短,面對糞嬸是直接一爪子過去撓爛人家的臉。沉默的三無少女,有著呆萌屬性,有幼崽控的傾向,在她的認知裡,小孩子=幼崽=需要保護的存在,其實完全不知道自己也被種刀男算在保護物種的範圍內,

和大俱利相處的無敵融洽,氣氛好到光忠會吃醋、鶴丸會驚嚇過度、貞醬會撲進摩耶懷裡撒嬌求存在感。

被一期判定是少見的呆萌療癒系的妹妹,因此摩耶被石切丸拐跑時,整個黑化。


摩謌是個不多話卻很是細心的女孩,無法坦然的和害死自己母親和姊姊的人類父親相處,在母親和姊姊死後將尾巴留給她讓她成為八尾貓後默默的忍耐了繼母和繼妹帶給她的虐待和冤枉,

在和閻羅·四季映姬的交談後,最後決定不再守護父親,也不願再當人類,在17歲將滿18歲的那年冬天成為了引渡亡靈走過再思之道的提燈領路人,然而在正式上任前卻被一隻狐狸求救……


Cp:石切丸把拔




在幻想鄉的稱號:輪轉業火的提燈者



交好的友人:  死神小野塚小町、閻魔.四季映姬.亞瑪薩納度、聖白蓮、茨木善華、星雄勇儀、火焰貓車磷、三足金烏阿空(地靈殿那一票



武器: 領路的青行燈以及業火(雖然還是會下意識地用爪子撓人就是了)



使用符卡:


流光【極彩少女的祈禱】


彩映【螢光煙火海】


散華【領路的嫣紅花】


封魔【罪判十殿的令狀】


封魔【懺罪拘靈的枷鎖】


封魔【賞善罰惡的律法】


青行燈【幽靈盛典】


艷回【彼岸的千年囚人】


輪轉【囚靈的十殿業火】



最終宣言Last Word:


輪迴【摩謌摩訶不謌思戲的百鬼夜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