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x你 關於阿媽根管治療這件事 - 03

*阿媽根管治療系列第3集

*開學才一個月阿莫我就忙到變鹹魚,連填坑都趕不上

* 有小夥伴要的奶荒在這裡~~~~~

*還是那句話,要做好牙齒保健啊各位~~~~


*蠢作者噴了8000塊摳摳,不良示範,勿學


*去安牙套時發生了不愉快事件,阿莫我引用進來了


*OOC屬於阿莫,看在阿莫做牙套如此酸爽的份上,別拍阿莫板磚QwQ



with 一目連


風神大人表示哭笑不得,活了這麼多年,他還是頭一次看見這種治療牙齒的方式。


今天妳來裝上牙套,順便洗個牙。


還是如同前幾次的治療,妳痛的飆淚,束口吐出一口帶血口水純屬正常。


但讓妳想吐槽的是,醫生安了三次才把牙套喬到正確位置。


這啥技術?有這種操作???????


洗牙時更是讓妳痛得差點一個鯉魚跳從診療椅上彈起來。



【嗚嗚嗚嗚......#$%^&%#^%%$】


妳心裡滿滿的全是問候人的話語,欲哭無淚,好不容易診療結束,妳馬上竄到一目連身邊求風神大人安慰。


【阿連啊.....風神大人ㄟ~~~~~~阿媽我好痛,好難過QAQ】


一目連好笑的拍拍妳的腦袋,隨後想起最近剛換上六星暴擊猙的草爸爸耳提面命的交代。



『絕對不可以讓阿媽碰甜的』



「阿媽,就算很傷心難過也不可以不顧牙齒健康跑去喝甜的喔,尤其是紅茶冰~」


【蝦密!!!!!!誰跟你說的!!!!!!!】妳一臉失望的收起藏在外套口袋裡的紅茶店集點卡,但剛是牙齒的疼痛讓妳打消念頭。


【算了算了,阿媽我回家抱抱茨團子安慰安慰自己,但是阿連啊,誰告密......啊呸呸呸,是告訴你本阿媽想喝紅茶冰的?】讓我知道了是誰我要跟他

好好談談人生。


「是長谷部君跟巴形君喔。」風神大人毫不猶豫地把最近霸佔妳特別嚴重的這兩位刀劍男士踢出來頂鍋。


於是造成了隔壁本丸的幾位刀子精無端被嬸嬸遷怒,風神大人這手挺惡趣味的。



with 閻魔與判官(2星羅莉與4星青少年)


剛到寮裡的小閻魔和已經四星的悶騷青少年判官十分幸運地逮著妳要去現世看牙醫,這位閻魔小祖宗馬上拉著她家那位(保母)

自動坐上妳的小綿羊,瞧瞧,連安全帽都帶好了。



【......阿媽我是去看牙醫不是要被餵狗糧的......】


「還不快出發???聽姑姑說了人類現世街上有許多有趣物品,阿媽我想逛逛!!!!!!」



我去,小羅莉都這麼要求了,還不答應嗎?她後頭那位少年都拿起他的判官筆亦有妳不答應就糊妳一臉墨汁的準備了。


【臥槽......】


好好好,阿媽載你們啊......


這年頭的SSR都很難養啊......


然而,牙醫診所雖然氣派漂亮,對於剛到現世的小閻魔很是大開眼界,然而我們的這位小祖宗在看到恐怖的牙齒治療工具和妳因為安牙套

而抽搐的眼角嚇得不要不要,直直往判官懷裡鑽,皮皮剉。


【......判官少年,別以為你面癱本阿媽就看不出來你在暗爽,耳朵紅成那樣是

當本阿媽這雙連小包丁的人妻寫真集藏在天花本都能發現的火眼金睛是瞎的嗎?】


妳很沒水準的翻了個大白眼,這地府組活脫脫和妳有仇,上回小小黑跟小小白,這次是閻魔小祖宗跟判官,下次哩?小黑小白哥倆好?


然而在妳治療完牙齒付了4000塊裝牙套的尾款後,為了安撫閻魔小祖宗,所以妳只好帶著這兩隻在市區能玩的地方瞎晃一整天。


被掏空的不只是妳的身體,還有妳的錢包。



【我要找博多預支下生活費,一定要......】


妳看著飄出棉絮的皮夾,欲哭無淚。



with 荒(三星小奶娃)



由於來到寮里滿1個月的的荒總算上三星,雖說還是個奶荒,但是平常表現不錯,所以成功擠掉隔壁本丸的亂藤四郎和妳一起上街的機會,

在家裡換好衣服後,帶上五虎退給他的兔子造型安全帽,乖乖地坐在後座上抓緊妳的外套不放。



到了牙醫診所,荒這孩子雙眼亮晶晶的到處看,因為可愛的外表,被護士姊姊們摸摸頭之外,毫不意外的被塞了兩褲袋的薄荷糖。


但是當妳的療程開始後,這孩子被機器運轉的恐怖機械聲和妳因為洗牙而導致牙齦出血的樣子嚇的兩泡淚要掉不掉的在眼眶打轉。


【夭壽喔!!!!!造孽了!!!!!!!】


然後診所裡來了一位大媽,由於先前她已經過號(遲到一小時,妳聽見護士小姐是這麼說的),和櫃檯的護士小姐姐們吵的活像要第N次菜市場大媽

戰爭開戰一樣,這樣的氣氛讓荒害怕得頻頻看向妳,偏偏妳洗牙的療程還差一點完成,妳急的活像是被放進滾燙熱水的活魚- 急得想亂蹦達,好死不死的

那位沒品大媽落坐到荒的旁邊,把荒從候診區的椅子上擠下來之外,還順帶捏了荒的臉蛋吃他的嫩豆腐一把。


你奶奶的!!!!!


好不容易憋到洗牙結束,妳從診療椅上彈起,顧不得牙齒還在痛,妳馬上衝去候診區一把抱起荒,心疼地給他呼呼,還不忘瞪了那位沒品大媽一眼。


「不就是摸兩下又不會死,男孩子小小年紀這麼愛哭又長得這麼漂亮,當心被拐去賣了!!!!」


這番話不得體到讓整間診所的護士姐姐們恨不得一人好幾口口水呸死那位大媽,而妳火速從櫃檯右手抄過妳的健保卡和處方簽塞進背包,左手抱起荒

,仗著妳穿出門看診的鞋子是厚重的機車靴,鞋跟用力踩上那位只穿著露趾涼鞋的大媽的腳。


那一瞬間痛的那位大媽發出殺豬慘叫,妳右手比了比中指,狠狠瞪了那個大媽。


「是喔,好棒棒喔!!!!!那我踩妳兩下妳也不會死,漂亮的指甲彩繪重做就好了,都上年紀的老女人的遷怒我家孩子吃我家孩子豆腐,臭不要臉!!!!!」


說完妳火速地抱著荒上機車,啟動機車油門狠狠催下去,跑去離牙醫診所有三條街遠的冰果店,馬上叫了盤芒果雪花冰給荒壓壓驚。


然而,荒兩眼淚汪汪的看著妳,不安的揪著妳的外套。



「阿媽會賣掉我嗎?向那些人淚把我丟進海裡一樣丟掉我嗎?」


「不會絕對不會誰敢動你阿媽我跟誰急乖崽我們不跟那種沒品的老女人見識!!!!!」


先拜過古歌大神看過荒傳記平常對荒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妳一氣呵成不帶喘的回答,咬牙切齒的只想回去牙醫診所搧那沒品大媽幾巴掌。



叫她嘴賤叫她嚇我家乖崽!!!!!!


「真的?」


「真的,阿媽我拿我未來的藍票和血汗勾發誓,我說謊以後全部都是藍票召喚都是R,廁紙召喚只有N,活該當一輩子非洲人。」


妳一再拍胸保證讓小小荒安心下來,享用起好吃的雪花冰,一不小心吃太多鬧的頭疼還是淚汪汪的讓妳心底柔軟一片。



【哀馬,這可愛的乖崽是我家的,旁邊的,有說能拍照嗎?!!!!我家乖崽的照片誰在拍我要收錢啦!!!!!!】



回寮路上,小小荒在妳背上睡著了,嘴裡還喃喃念著"阿媽下次還要出來玩","芒果冰好吃"等夢話......


【好好好乖崽你說啥都好!!!!!!】



淪為荒控的阿媽寵兒無上限,不服來戰!!!!!



後記:據說某阿媽由於寵荒過地而導致被粟田口小短褲軍團們抱怨,恩,他們的一期尼生氣了,後果很嚴重。



==============================

阿莫碎碎念:


鹹魚超級久,上來更新個,我知道荒和閻魔嚴重OOC,不喜表拍磚,每家阿媽阿爸和他們的崽個性不一定符合大眾口味。


關於荒篇看牙記,那時候是阿莫我帶我家才四歲的姪子一起出門,想說下午要帶他去看小小兵(神偷奶爸3),結果遇上這一齣,只好帶小朋友去買些東西後就回家,那天真的超倒楣的ˊAˋ=3


那麼最後,阿莫會努力開始更新,偷偷透漏給小夥伴,阿莫未來要開荒總的BG(如果小夥伴想看BL記得通知先,阿莫我會評估過後再來產糧的)


各位中秋節黑皮啊~~~~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