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故事前言,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說三次

在各位看官看這【阡年螺旋】、【摩謌摩謌不謌思戲的世界】、【大魚.海棠】這來自三篇不同的故事,三家不同的本丸,三位妖怪少女們的故事之前,阿莫有事要先行提醒。


這是綜漫


這是綜漫


這是綜漫


這三篇故事都是綜漫


對,這很重要所以我說三次,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有些人惡意的黑函電子信件。


誰再他XXXXX說故事不符合刀劍亂舞的請妳/你滾蛋,不喜歡看的也是,右上角的紅色XX是您的好友。

原諒阿莫的粗口,同時,如果有人察覺到阿莫的文章有和哪位老師的撞到(有人會說,你就是抄襲)

阿莫相信在會客室留言或是私訊阿莫對那些你對文章有疑慮的小夥伴會是絕佳好幫助,請不要學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一樣往阿莫的電子信箱丟詭異的電子信件,我會報警。

(前端時間有小夥伴好心體醒阿莫並指出阿莫的文章有部分抄襲疑慮後,阿莫果斷刪文道歉,但是還是被不明人士扔黑函,我能說這世界是怎麼了嗎?)


有事情好商量,不要搞網路恐攻,如果網路上全是一堆這種人,阿莫我只能說這叫二次同人創作家可以全部

封筆不寫文不畫稿不產糧不上傳不分享不交流,各自喝西北風去。


讀者有熱忱,同人作家和繪師所擁有的熱忱阿莫相信不比哪個讀者少,所以請各位讀者拿出你們的尊重來

你不喜歡的不見得所有人就會跟著討厭,你喜歡的不一定每個人就會跟著喜愛,世界不是只圍著你自己轉。



講難聽點:

他媽的給我放尊重點,給你們自由討論創作文章的方便不要給我當成可以隨意批評別人的隨便


最後,各位讀者,捐贈你們的尊重,每個作者繪師都需要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