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年螺旋-人物設定

名字:閻葉(十六蒼.閻葉,言葉)

年齡:19

身分:幻想鄉無華嶺的主人,白鴉天狗。

外貌:人類時期:一頭黑色參差不齊的長黑髮,淺棕色的眼眸。

        妖怪時期:淡藍色的長髮,金色的獸瞳,一對巨大的白色帶著黑紋的翅膀,背上有著猙獰的,布及三分之二個背的疤,長相和其母親安月很像。


能力:不同於一般的天狗,她可以用她的身體渡雷火,換句話說,對於雷是有十分強悍的免疫力的,速度僅次於幻想鄉最快的射命丸文。也因為在小時候用身體渡雷火的關係,身體改造過後造就了她一身的天然的怪力,不同於一般的白子,她的眼睛是金色的,原本會畏光的體質也在雷擊過後被改變。


個性:有些沉默寡言,卻是個溫柔的姐姐。雖然總是繃著一張緊繃繃的俏臉,也不太會笑,但是在和本丸的刀劍男士相處久了之後反而漸漸的有笑容,在面對人類時期的家人和母親的族人永遠都沒有好臉色,尤其是在見到當年的那些人和歧視性濃厚的人......一言以蔽之,是個十分死心眼的孩子。


CP:江雪不高興小公主左文字


在幻想鄉的稱號:命渡雷火的白羽烏鴉,也因為和抖S花妖的"切磋",被冠上了另一個稱號:幻想鄉的搏擊流氓


交好的友人:藤原妹紅、上白澤慧音、永遠亭的一家以及某個不打不相識的抖S花妖和在她童年時就三不五時找她打野味的紅白城管及黑白大盜。


武器:母親留下的白羽扇,但是她更喜歡拳拳到肉或是用水管之類的棍棒物揍人。


使用符卡:

闇符【三羽鴉戰舞】

空鳴【凌天的遠雷帝】

華舞【月光下的白雷獸王】

戰鼓【花宵雷太鼓】

鳴光【靈山前的守護者】

夜叉【身披白紗的最後道化】

月光花【最初的子守唄】

羽光紗【花宵道化的散華】

光影【華火大結界】

王符【白雷獸王的御令】

 

最終宣言Last Word:

獸王【命渡雷火的花宵白鴉】


本篇故事慢熱進行式,表催

人物為原創,不喜請走X字鍵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