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之嬸嬸的百日倒時計:04

論阿莫的打工滿點技能如何練來的


學測倒數:147天(8/25)

*買一送一的下場是打工存rp


在阿莫兩天前鍛到狐球後,到了學校返校打掃就是被自家妹子堵樓梯口跪求人品刷刷,只有一人成功求到。

為啥?你們以為阿莫是幸運值提款機嗎?只不過在阿莫的刷刷下還是給軟軟噠的小湘妹紙鍛到她心心念念的左文字家的大哥。


『阿莫學姐為什麼妳來就有?!我要鍛要撿都米有%ˊAˋ%』


『我的人品…好?』


『騙誰啊?!』


綜其以上原因,目前阿莫為了躲避自家妹紙們心塞塞噠的眼神,所以行李一拖就是來本丸渡假,渡到開學。


「我回來嚕~」


阿莫拖著一口行李箱,從自家愛車上下來,話說剛才有看到隔壁家的本丸,有空要去拜訪拜訪一下。


阿莫覺得今天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再不然就是自家的小狗笨笨有偷偷蹭過她的防風夾克(笨笨:人家沒有啦汪!)不然眼前的犬科動物,被人家叫作狐球的小狐丸為毛在她還沒進門就給她撲 . 上 . 來?!!!


「乖,下去。」


「不要。」


「=皿=++」


短刀們聽見阿莫在門廊前的大喊後,到大門去迎接時,看到自家嬸嬸背上拖著一只巨大的毛球走進來(這個嬸嬸有怪力!!!!)


放開那個御姐嬸讓我們來(大誤)


「下去,我要放行李。」七月半還沒過完,狐球,你是不知道你家嬸嬸有可以讓本丸瞬間陰風陣陣吹,各路兄弟一起來play的滿點黃金技能咩?


「嘖,好吧……」


阿莫累感不愛,你狐球大爺嘖屁嘖,你是吳邪嫂家的張小哥嗎?你大爺啊?ˋ口ˊ凸。


一來本丸的阿莫馬上打理起本丸一切事項,包含手合啦養馬種田啦……


就在阿莫手把手教藥研種香草時,清光和安定找她去了趟鍛刀房。

發生神馬事?又有新的小夥伴嗎?


安定鄙視了阿莫的好運,被清光巴頭。


「我說阿莫妳的運勢也太強悍了吧?才來本丸4天而已,馬上又鍛到大太刀…好痛清光你巴我幹嘛!」


「閉嘴啦,沒看到阿莫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嗎?她鍛刀都是靠她的那神馬?人品啦,人品用光就不能猜數學的單選多選題,會掛科的。」


清光,我該謝謝你替我解圍還是我該像你巴安定一樣巴你啊?(阿莫風中凌亂中……


不得不稱讚一下阿莫家的刀匠,做事有效率很給力,尤其是換了阿莫這個新東家後。

你瞧,這不是很勤快嗎?


是啦,很勤快啦,但是那是拿姐的人品來勤快的啦!!!


「幹,開學後的數學鐵定掛科了……」阿莫死目的看著自家可愛的勤勞刀匠獻上兩把很明顯是『重量級』的大太刀,阿莫瞬間想死的心都有了。


奇怪了,自家社團妹子基友姬友紳士前輩們都在『該』,說神馬鶴爺不來啦,狐球不來啦,爺爺迷路啦,肝刀肝得要死要活的,怎麼自己家的要肝短刀都肝不到?說好的小夜左文字呢?說好的博多小老闆呢?人家哥哥一期是每天都在等人家回家啊!


我要短刀啦!


阿莫死心的給刀輸入靈力,碰嘎一聲後櫻花紛飛,阿莫也勤快的開始狂打手機。

幹什麼?打工存人品聽過沒?


「你好!我是美麗的次郎!…… 怎麼了~好差的反應喔!總之今後請~多指教!」


「我是──存放在阿蘇神社的螢丸。鏘──。壓軸登場喔」


「喔!是次郎太刀和螢丸啊!」安定,為毛我覺得你講這話鄙視姐的意味濃厚?小心我咒你被清光壓喔!


阿莫掂掂(台語)的放下手機,給了眼前的兩個大太刀一個大大的擁抱。


雖說阿莫掛記著自己近呼於零的人品,但是眼前的大太刀們(尤其是小小隻的螢丸)還是讓阿莫很開心。


「我是亞莫伊,叫我阿莫就好喔!」


好吧,那,在那之後呢?


過了兩天……


「咦? 小莫人呢?」次郎抱著酒罈子,四處找著該出現在本丸的某個傻大姐。自從發現阿莫意外的能喝這一點後就三不五時的吵著要和阿莫喝酒,讓【被冷落已久的寵物 . 狐球】小狐丸不高興好一陣子。


開毛玩笑! 阿莫是他的!!!! (這貨完全就是寵物的心態。


「阿莫喔,她回她外婆家去了,說是要打工。」鯰尾抱著剛洗好的床單,從門廊經過,好心告知了次郎(還有某隻思主心切的狐球)。


「欸?都快開學了還打工?做什麼工作的?」小狐丸很好奇,聽清光說過,這個時間點通常大部分的人都在準備開學啦。怎麼阿莫還在打工?


「釀酒喔!阿莫的外婆家是種葡萄的,阿莫有在那裡學釀酒喔!」


次郎一聽各種黑皮有木有,這一回的主人會釀酒欸!!以後買酒免錢了!!(屁啦!)


小狐丸一聽整個黑線,上一次不是說在巧克力工坊打工嗎?上上次不是去給朋友代蛋糕店的班嗎?還有阿莫,妳有這麼缺錢嗎?妳的人生除了打工以外還有他(們)嗎?


活了N久年的小狐丸表示,自家嬸嬸打工技能滿點也是個錯啊……


「啊,螢丸也有跟去喔。」亂補刀一句。


螢丸也有跟去喔

丸也有跟去喔

也有跟去喔

有跟去喔

跟去喔

去喔

喔……(夠了阿莫別沒梗硬要湊字數!!)

恭喜審神者.阿莫get石化的狐球.小狐丸與美麗的次郎各一枚。


阿莫在經歷一整天的疲憊後,放下手中的冰淇淋,招呼本丸的短刀們來吃冰。

彰化糖廠的冰最好吃了!!


「小莫!!!!!」


「阿莫莫~~~~~」


阿莫慶幸自己腰力夠好,不然兩個身高加起來378cm的刀給那樣一撲,絕逼給跪了好不!


「『為什麼螢丸可以跟妳去打工?!』」


「啊?人家問我給不給跟,我說可以啊,怎麼了?」

原來有問就可以跟喔!


「『那,阿莫莫/小莫,下次我可不可以跟唔噗!!』」


「蛤?什麼?」

只見小狐丸和次郎捂著自己的腳,一臉痛苦的樣子,而兇手是才來不到一星期就和阿莫去現世的【人生贏家】螢丸。


「阿莫!趕快吃冰吧!這是婆婆拿給妳的,不趕快吃會融化喔!」


「說的也是,你們兩個也快來吃喔!」


在阿莫走後,現場成了兩把大太刀一把太刀爭奪【閨蜜/親親主人/姐姐】的戰場。


話說下回開學後阿莫要先帶誰去現世呢?


「藥研,再過沒幾天就開學了,我想先帶你們藤四郎們先去現世適應一下,最近別太晚睡嘿!」


「喔!是!」


所以說了,最後的大贏家是人數眾多的(正太家族)藤四郎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