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之嬸嬸的百日倒時計:02

做人不要太囂張,不然報應那啥的是分分鐘的事。


學測前:100多天

阿莫正式接手本丸,國籍貌似是大和國= =!!!


和大部隊回到本丸後,阿莫把坐在她家卡卡上的小孩們給抱下車,一群據說是栗田口家的孩子表示只有五虎退和藥研還有亂能坐在機車上好羨慕。


這很好嗎? 阿莫不解,她連機車納啥的根本沒發動,250多cc的重機粉耗油錢的好咩?

阿莫心塞塞噠,原因是自己的學分錢木有了......


「各位,我們回來了!」大家魚貫進入本丸,只有阿莫還在門外思念著她的薪水袋。

「......」

「阿莫?不舒服嗎?」一期一振關心的拍拍阿莫,阿莫這才回神過來。


進到本丸後,阿莫發現有只狐狸向她家阿笨(瑪爾濟斯犬)一樣撓她褲腿。

所以她蹲下來,小狐狸給她掛了個牌子上去。


這是安怎?這個審神者的牌子是鬧哪樣?


「恭喜了,一期一振大人,這樣一來,亞莫伊小姐就成為這個本丸的,新的審神者了!」

「是嗎!真是太好了,如果是阿莫小姐,想必就不會像傑克先生一樣了......」

丟下他們。


阿莫一整個白目。蝦米?!!!!她她她,她可不可以說她沒空啊?!!!!QAQ/學測生你們傷不起阿喂!!!


「臥槽,這是要胃痛的節奏啊......」阿莫抹臉,上著龐克煙燻裝的臉因此有些灰暗,嚇到了想找她搭話的短刀們。


「阿莫,你不舒服嗎?要去手入嗎?」五虎退關心的問到,結果被一邊的紅髮男孩吐嘈了。

「笨蛋五虎退,手入是我們在去的啦,這位大姊頭看上去是胃痛,是要吃胃藥才對啦!」

「啊啊,對不起,國俊,可是阿莫她......」


這廂大家吵吵鬧鬧,那廂阿莫總算受不了的吼了句。

「閉嘴!!!!!!!!!」


一片寂靜,那只迷樣的狐狸又來撓她褲腿。

「亞莫伊小姐?」

「我說,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來的啊?」天啊,她還有100多天叫要邁入人生大關了啊......


「可是......現在,他們需要妳......」


需要妳需要妳需要妳.......阿莫有個很要不得的個性,就是濫好人,而且在這種情況下,她也沒法丟下這群人(刀)

「嘖,我明白了,但是我有交換條件,事關我100多天後的人生大關,沒過我鐵定回蘇州賣鴨蛋去......」

「我明白了,我等一定傾聽亞莫伊小姐的問題的,順帶一提,我是神使狐之助!」

「......可以先進屋嗎?就算要餵蚊子也不可以拿小孩子們來餵的。」阿莫指了只被蚊子叮的全是紅豆的手臂,又指指五虎退他們,這下眾人才進到建築物裡。

氣氛有些凝重,到了一間又大又空的房間後,阿莫脫下自己的防風外套,只剩一件無袖上衣。兩個字:透氣。


「好了,亞莫伊小姐,您的條件為何?」

「我就直接說了,我明年的1/22和1/23要考大學,考試沒過我就是等死,所以接下來我會很忙很忙,到明年的6月從學校畢業前都是這樣。」阿莫深吸一口氣,又繼續道。

「所以我在忙的時候,我要把這群伙伴們通通帶著一起忙!也就是說,暫時關閉本丸!!!」


「什麼?!!!!!!」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這句話嚇到所有刀劍男士,畢竟附喪神被帶去現世,而且還是全部,這是開先例啊。

「不行就是拉倒,我把我哥胖揍一頓在拖託他回來就成,雖然我會捨不得他們,但是這關係到未來,我要多做打算,再說了,你不覺得我哥幹了醬子多蠢事,換上他的老妹我上陣來,我這條件不過分吧?還是你希望看到有人斷刀那啥的?我哥可不是個會愛護刀子的主。」


狐之助思考了一番,最後和刀劍們討論過後,同意了阿莫。

阿莫在心底偷笑,拜託,菜市場殺價和別人吵架比嘴遁,只有她唰別人,別人要唰她前會被她先唰掉一層皮的份。


「那麼,按照規矩,請亞莫伊小姐選一把初始刀吧。」狐之助為阿莫介紹著,阿莫的眼神卻鎖定在某個人身上。

「甭挑,就是戴著紅圍巾的那個漂亮小哥!」喔呵呵,剛剛好啊。

「小姐,妳選我嗎? 我是川下之子,加州清光。雖然不是很好上手,性能卻相當不錯呢~」


被選上的加州清光高興的和阿莫握握手,阿莫笑的有些壞壞的,直接給個擁抱,惹的一陣陣的抽氣聲和清光的臉紅紅。

「我是亞莫伊,綽號阿莫魚或是阿莫,各位只管叫我阿莫就好!」

==============================================

阿莫雜念:

會選清光的原因,是因為清光和艷漢的風格好像。///w///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