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差天堂 - 透明的鋼鐵之心:02

第二章 - 變成了透明人是否該喊......萬萬歲?

當你發現自己被捲進某種你一直無法相信的情況中,那麼斷定這還只是開端也許會讓你好過一點。                                ─ 透

"3天過去了,連一點變回來的跡象都沒有。" 梓如此想著。

這3天,學校變的鬧哄哄的,除去一開始的,他和鐘造成的靈騷現象(偽),他和鐘的失蹤也造成了喧然大波。

遊戲,被大人們發現了呢......

很多參與了遊戲的學生都被叫去問話,但是真正發起遊戲的那幾個並沒有被抓到。

但是,刈野也沒有推出替死鬼神馬的,似乎是有人直接出手干預了的樣子。所以他才因此躲過一劫,連那個心態扭曲的久世也是。

這是官官相護嗎?還是另有其人在做幕後黑手?不管如何,這個霸凌人的階級遊戲是不太可能有人敢在近期之內玩了。

「梓,我從小販部那裡拿了些食物過來,當然,我有放錢在那裡,先吃點東西吧。」鐘推開通往天台的門,手裡抱著一堆食物走向梓,有些冒冒失失的。

但是他說的好,人肚子餓就沒力氣思考。

順手拿起一包pocky,嗯,巧克力口味的,嘎滋嘎滋的咬著,回到剛才的思考話題上。

但是他怎麼也無法再繼續思考,越想越煩。

起身拍拍屁股,他身上的衣服是家裡拿來的,這3天他都偷偷回家過,但是情況還是一樣─他媽媽還是看不見他,連工作都不去了。

只是看著他的照片,喝酒跟哭泣。

「要去班上看看嗎?」梓有些無聊的說道,現在的他們也沒有辦法做些什麼,最可惡的事,那天冷眼旁觀,還拿走他的牌的那個女人(好像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見到,氣死他了!!

「好啊,說不定,大家現在看的見我們了~」那語氣說起來真的很牽強,明明不適合那語氣,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而梓也沒有點破什麼,只是走出天台,往班上去。

3天了,他們班依舊死氣沉沉的,這節課印象中原本是中島那老頭的數學課,但是似乎現在所有的老師全去參加了校園安全會議(那種東西會有用?見鬼去吧!)所以現在班上是自習。

哈哈,在他們失蹤後大家變的超乖巧的~

死氣沉沉要死不活的乖巧。

「其實變成這樣子也不賴,可以來惡作劇什麼的~」蹲在刈野面前,反正他也看不見他,似乎現在是活體看不見也碰不見,但是屬於無機質的非活體他都碰的著。

所以他打算拿起奇異筆,當會藝術家在刈野的臉上作畫~~

「不要這樣吧,被發現了怎麼辦?現在班上已經夠亂了啦......!!」鐘哭笑不的的看著這相處3天下來,其內心本質堪比小學生的朋友,盡管內心還是有些怕怕的,但是相處的不錯。

想出聲阻止梓的他,卻被某個東西給......拉住衣角?!

掩不住內心,嗯,不知說是驚悚還是喜悅的他回頭一看,對上一對濃濃震驚,卻帶著喜悅的淺色眼眸。

久世,拉住了他的衣角。

他碰的到他。

4天前被如此侵犯的回憶如潮水湧來,鐘驚恐的對梓喊著。

「梓......梓!」

「幹麻?我還在考慮要在這傢伙臉上畫畫的花樣......呢?!」當他看見久世拉著鐘的衣角死死不放,震驚的放下筆想往鐘的位子過去幫他脫困,反到是自己也被抓住了。

「喂!放開他!呃?!」他的手腕被抓住,用力扯回,剛好對上手的主人的眼睛。

那是一雙疲憊不堪,但是充滿著喜悅,也許還有憤怒的深色眼睛。

「什麼?!」和鐘的情況一樣,但是抓住他的人,是刈野。

這廂兩個男生被逮了,那廂3天前看熱鬧而今天也是依舊在看熱鬧的少女活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直直從地板上彈起。

「喔啦喔啦!! "定位"的人總算出現了!!!」少女飛快來到梓他們所在的教室,穿門而過時剛好目睹了何為"無聲的戰爭"。

久世和刈野死死抓著鐘和梓不放。

這是什麼?新式的拉鋸戰?

看不下去的她直接上前揪住了鐘和梓的手腕,對著兩個驚訝的,拉著人的男孩們笑笑,下一秒就將人給扯走了。

他們的存在,自他們手中穿透而過......

刈野和久世相看後,便偷偷的從教室後門溜走,準備來去找失蹤的小貓和兔子,以及修理綁架他們的那個來路不明的女人。

先姑且不論刈野和久世要在短時間內找到鍾和梓的可能性,現在的他們被帶去了藝能科教學大樓的天台。

站在他們面前的少女笑的很開心很歡脫。

「唉呀呀,別那樣瞪我嗎,我可是好心救了你們的喔~」那雙紅色帶著琥珀金的眼眸中滿是愉悅,而眼眸的主人如此說著。

「我就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第1代的" invisible ",而你們,是這10年中自我算起的第5代......」她愉悅的拿著日前從梓的身上順走的" Joker "牌,笑的一臉沒心沒肺的樣子在解說著,並且將牌遞給梓。

「因為已經變成這樣有10年了,我也記不得我自己的本名叫什麼了,所以啦......」

「歡迎你們參與這個殘酷的人性遊戲,新來的菜鳥們~你們,就叫我【透】吧~」女孩 ─透殘酷的笑道。

「順帶一提,當你發現自己被捲進某種你一直無法相信的情況中,那麼斷定這還只是開端也許會讓你好過一點。這是我真心的建議~」

也就是說,事情,只是剛開始而已。

==============================================

阿莫碎碎念:

我的天啊,我真的盡量在周更了但是一7天上6天課,阿莫真的快被操掛了=A=!!!

我家的本丸都關了渾蛋老師你們還想怎樣?!=皿=凸(爺爺或是太郎次郎、清光你們在哪裡?你們家的嬸嬸求安慰QAQ/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