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差天堂 - 透明的鋼鐵之心:01

第一章 - 變成透明人......了?


*這是重複聲明


*此為格差天堂同人


*陰暗扭曲一定有,不喜誤入


*阿莫是依據第8話之後開始做的改編,OOC一定有,不喜誤入


*可搭配kemu voxx的Invisible(透明人間,主唱gumi&rin)來一起食用~


*背景架空,關鍵是少女、十年和撲克牌


*可接受以上,那就開始食用吧,here we go~


 


這是什麼情況?


 


梓看著他的嗎媽在他面前走過,如果你認為這很平常。那麼也許他應該再詳細的說一下。


 


他的媽媽,在他的面前走過去,好像沒有看見他聽到他的聲音,而同時,他的媽媽......


 


報警了,報案的內容是他失蹤了。


 


開什麼玩笑,這是什麼整人節目嗎?但是好像又不是。


 


梓像是快被逼瘋的衝去大街上,見人就攔。


 


這不可能,太詭異了,多做幾個實驗好了......


 


『喂!你看的見我嗎?』


『嘿!我在叫你!』


『再不回頭我就搶你錢包喔!』


 


沒反應,見鬼的都沒反應!!!哪怕是他講的話是多麼的中二可笑,又或著是真的具有威脅性......


都沒人停下來,說的慘一點,有些人幾乎是以穿過他的方式繼續前進......


 


騙人的騙人的,這太誇張了!!!  穿過他...他又不是死了!!!


 


梓驚慌失措的衝去學校,現在是早上8點,通常老師會在5分時做早點名,會不會,會不會連學校也......


 


8點5分,梓衝進教室,故意把教室門開的劈啪作響。


所有人狐疑的看向他的方向。


 


"這下,有人看的見了吧......"梓如此想著,班上的人那麼討厭他,每次看見他都巴不得對他輪暴似的,這一回想看不見他也很難吧? 但是,有句話是這麼說來著的。


 


事與願違。


 


「奇怪了,門怎麼突然開了?」


「是啊,這太奇怪了吧?」


「好恐怖的感覺......」


 


開...開什麼玩笑?!! 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回答我?


 


『誰快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誰快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咦?


 


失控大吼的聲音有兩個,一個是自己的,另一個是......


 


梓緩緩轉頭,朝向另一個聲音的方向,看見了那個昨天才和他被那兩個可恨的傢伙侵犯的倒楣鬼。


他想珍惜的朋友─ 鐘


 


『鐘......是你......』為什麼?


『梓同學...你也......』變成這樣?


 

誰快來告訴他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在另一邊的藝能科大樓頂樓的天台上,有抹白色混雜著黑色的人影看的是津津有味。


「呀勒呀勒,不是早要他們做好心理準備?早告訴過他們了啊......」看的見她,只是成為透明人的開端而已......


 少女無奈的搖搖頭嘆氣,看著那兩個驚慌失措的男孩開始引發在所有人眼中看起來是所謂的 "靈騷現象"。


其實看著那些老師學生驚慌失措也挺有趣的。


 

少女舔了舔乾燥的嘴唇,興致勃勃薦看好戲的惡趣味濃厚心理無一不顯示著少女的潛在的惡趣味。

這樣算是變態嗎?不不不,只能說這很有趣而已。



抽出了昨天她從梓的身上拿走的撲克牌"Joker",圖示的透明化減緩下來了。


 


「不過,這回是一次兩個呢......也許我可以將剩下的牌通通騙過來?10年了,52張章牌才消滅了那幾張,這下時間會很吃緊的。」


少女近似於玩笑的語氣中有著無法讓人認錯的緊張與無助,收起了"Joker",少女從天台上一躍而下。


 


「還是再多觀察一天吧,至少......」要找出可以 "定位" 他們兩個的重要的那個人呢......


紅金色的眼眸微瞇起,享受著由下而上的風壓,身上的項鍊被風吹出。


那上面的鍊墜,赫然是一張撲克牌。


 


而那張撲克牌上的圖示,是個已經淡化到只剩下輪廓的"Joker"


呵呵呵,發生了比過去以往都還要不得了的情況了呢......


這下要怎麼辦呢?



可以讓我知道,這一回的你們回做出如何的選擇嗎?



少女紅金色的眼眸因為喜悅而咪成了新月的樣子,好似兩輪彎彎帶著血色的*三日月。


站在教學大樓前,張開雙手做出一個迎接的手勢。



可別讓我這麼快失去了興致啊,接受了這個被詛咒的遊戲的挑選,而誕生你們。


 


第5代的"Invisible"!!!


==============================================


*三日月,別稱,新月,有玩過刀劍亂舞的喜歡宗近爺爺的一定知道!!


阿莫莫的碎碎念:

再度更新的格差~(灑小花,我越來越喜歡梓和鐘了~~=///w///=


下一章,少女的身份正式浮出檯面,而現在還看的見梓和鐘的人,被女孩稱之為"定位"的那重要的兩個人是誰呢?一切的一切下回分曉!!!


話說我真的能在學測前完結嗎?阿莫莫我真心懷疑我自己啊=A=!!!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