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與你 - 關於根管治療這件事

*蠢作者的親身經歷,噴了8000塊錢(新台幣)


*大家要做好牙齒保健喔


*開學前回歸復健一下,除草除草


式神與阿媽的日常


【】為治療中以及治療結束阿媽牙齒還在疼無法說話階段,這個阿媽心理活動強烈。


地點:in牙醫診所



with桃花妖:



做為一個合格的奶媽,她現在是氣惱的。


因為她不會治療蛀牙。


妳安慰她這沒什麼,但是當妳躺上診療椅後開始給醫生鑽牙齒,妳特想一巴掌拍死3分鐘前安慰桃花的妳。


【夭壽喔醫生你鑽小力點!!!!!不.....不行了!桃子妳拍暈我吧!!!!!!!】


桃花妖看著妳眼神抽搐的樣子,擔心歸擔心,但是還是不厚道的偷笑出聲。


【桃子啊......阿媽白疼妳了喔幹!!!!醫生小力一點啦!!!!!】


照完X光片,被告知要做牙套的妳覺得生無可戀,而桃花妖剛剛雖然笑得很歡樂,但是還是立馬給妳個抱抱。


「好好好,阿媽別難過啊,大家會陪妳一起打工......甚麼?妳想喝紅茶冰?不行不行,為了妳的牙齒著想,在作完牙套前不許吃甜的!!!!!」


有這麼一個螞蟻轉世的阿媽,桃花妖也是醉了。



with草爸:


當本寮扛壩子(六星)螢草知道妳要去做根管治療時,是矇逼的。


根管治療?那是甚麼,能吃嗎?


當然,隨後在現世的牙醫診所看診時,經由護士小姐解說後,螢草小小自責了一番。


「阿媽,對不起,我不會治牙疼的......」


「沒關係啦,這是阿媽我自己的問題啦......太愛吃甜的,然後前幾次痛的時候剛好重感冒以為是感冒引起的,就延誤治療了啊哈哈......」


妳雖然嘴上安慰著螢草,但是被牙醫伯伯鑽牙插針照X光時妳的眼角各種抽搐讓螢草擔憂不已。


結束療程後,看著手裡的牙套帳單,妳根本把臉埋在螢草的蒲公英裡當條鹹魚。


【草草啊......阿媽好難受喔......】


「阿媽以後要好好做好牙齒保健啦......乖,阿媽我會陪妳去打工賺錢的......」


【草草,我想喝紅茶。】妳在手機的備忘錄上打下這一句。


「不行。」


妳想喝甜絲絲的紅茶這決定馬上被拍死在路邊上,並且被勒令在牙齒康復前杜絕一切的甜食。


妳不敢說甚麼,因為草爸身上的那六星滿級猙絕對不是吃素的。



with茨木:


當妳偷偷牽機車要前往牙醫診所時,好死不死被這隻閒著沒事出來放風的大妖給逮個正著。


作為妳疼愛的又愛黏妳的大兒子(5星)茨木馬上說要跟,還已經拿好安全帽了。


「茨木啊,阿媽我不是去逛街是去看牙醫ㄟ......」


「沒關係啊,阿媽妳一個人去看牙醫會怕吧?」


「我其實不怕的......」


「阿媽嫌棄吾了嗎?」


「好啦好啦,你走開點我牽機車......」


然而出門前說要陪妳看牙醫但現在卻被那些治療牙齒的工具給弄矇逼的茨木呆呆坐在候診區,看見躺在診療椅上嘴巴開開被鑽牙齒的妳,茨木下意識摸摸臉頰......


唉嘛人類治療牙齒的方式咋那麼兇殘,唉喲!阿媽都飆淚了!!!!!!


在整個療程結束後,茨木擔心的看著恍神的妳,偷偷跟診所護士問下,才發現妳要裝牙套,一共八千塊......


妳把臉埋在茨木的懷裡尋求安慰,覺得人生無望,跟妳拿錢就是要妳的命,但是現在的牙疼也會疼的要妳命。


知道最愛錢的妳一口氣要花那麼多錢,平常花錢也是花在他們身上的茨木表示願意陪妳在開學後一起打工。


「好啦阿媽,醫生說妳要過30分鐘後才能吃東西,等等妳有想吃甚麼的嗎?」茨木摸摸妳的腦袋,安慰道。


【我想喝紅茶冰。】


「阿媽,那是甜的,妳確定?」


【我可以點半糖!!!!!!】


被妳盧了老半天,茨木勉強答應讓妳喝紅茶冰,妳喜孜孜地往他的臉上啵了一口。


【阿媽的乖崽!!!!阿媽沒白疼你!!!!!!】


茨木搖搖頭哭笑不得,直說妳真好滿足。手摸著被妳親的地方,感覺不錯。





當然,回家後被草爸和長谷部發現妳偷喝含糖飲料時,茨木陪妳被訓了一頓。



================

阿莫碎碎念:


這是我家陰陽寮的情況,OOC一定有,不要太計較!!!!!


也許明天來個第二發也不一定?








评论(13)

热度(31)